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0/12/2010❤

late update agn=]❤

10/12
有到我off day的日子~
睡到2点 yenyen信息来~叫我起身~我才记得~今天要跟他出街~
快快准备~4点这样去~目的地>>tS

yenyen很狂野的look~woW~~~忘记拍照~~~
他很疯狂这样买东西~买了好多~
记得~最歹笑的1件事

我和他去买裤子(他买给他男朋友的~)
明明那边写着NO TRYING的~怎知道~那边的人就说:可以试的其实~是马来人不可以试吧了~因为他们每次试了都不买的~所以只有华人可以试~这个时候yenyen问他:你是不是宗族歧视xD
真的有炸到一下==

叫那个明儿去试~歹笑~
然后去gas吃东西~
聊了好多~全部笑sei我xD

我发觉那个明不贵的东西不买的~
很简单的Tshirt 居然要 rm79.90
==何必列~~~~~~~~~~~~~~~~~~~~~~~~~~~~~~~~~~~~~~~~~~~~~~

回到家后~fashion show oh yeaHH =D

13/12
我拉直了头发~可是大家都说我浪费钱~原本很直了~还要去拉~头发现在损坏了
难过 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