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ESARLI♥

2月27日----------
mickiiy yee misami makiyo 毕业典礼❀
他们不是读书毕业~而是在esarli毕业(辞职)
注意:yen 提早离开了

说真的
我跟他们的感情不算的上很好,可是我们也会有好的时候
我们总是意见不合-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但是我们相处也有1段时间了 好歹也会有感情

虽然esarli 不怎么受欢迎 但是毕竟在这你们也有很多回忆
虽然alan 有时候骂人骂的很过分 但是alan也会对我们好的时候
一起说废话 一起说些胃胃的东西 一起说些没可能发生的东西 一起打边炉;)

yee --------他是我认识了7年的朋友 在esarli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
虽然他说话很lanc 但是他就很少lanc我~他说他不好意思骂我~毕竟我们认识了这么久~哈哈~每次吃东西 他都会一边骂我一边帮我开辣椒酱~(绑到很紧~我懒惰开)虽然~我们是吵过架一次~但是最后都和好如初~
你离开~去学指甲 但是学到半 既然去做sales 停止学指甲了==




mickiiy---------
他是我进去做工 第一个认识的人~他很好 只是拥有臭脾气
虽然他每天与他男朋友吵架但是他的男朋友还是很疼她;)--听说最近买了架i-phone 给他用~~
很好笑的是~每次他跟他男朋友吵架 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我~谢谢你~还会记得我(不过现在应该不是想到我了)
他很搞笑~有种中国‘鸡’ mix arab 人的感觉~他扮起来超像的~~~~lolx~记得有次他帮我绑头发~哈哈~♥sweet♥


yen--------
刚开工~他是最不喜欢我的人~相同的~我也是~但是现在解开了误会~~我们的感情也不算差~~说真的~得罪他~真的不好过~~~



makiyo-----------
他比我早几天开工~我们刚开始 是很要好的朋友~以前他总是要我勾着他的劲~然后他就要抱着我的腰来走路
可能是相处太久的关系~我们建立了很多误会 很多不爽 开始每天吵架
现在也没什么了
因为他已经试着没有跟我发脾气 我也试着改脾气
可能2个脾气不好的人~一起做工 就要互相忍让 你让我 我让你 就这样一辈子
他是我们众多人里 最sok 的一个~=DD


misami-------------
年级最小的
虽然他每天都痹着来过
跟他说话要说3次以上他才听得明~但是他是最会痘人开心的
他自食其力 是个不错的孩子~我跟他 没什么争吵 因为他总不会发脾气~
对我来说~他很可爱~他不喜欢被别然看死~所以他总比别人努力的多



有次~马来人过完年~事最清净的时候~
由于太得空~我们还在店里玩 ao手瓜~哈哈~我们有7个女生~全部坐着同一排的时候~是多么雄伟~wahh~那时我记得~有外国人找我们一堆拍照3,4次~不晓得 你们记得mou~

以后会各自生活~
我不担保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但是我能说~认识你们真好 谢谢;)


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只有照片最真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