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文耀N俊杰birthday

3月25日是文耀生日
不过他害羞的关系~把庆祝推到28号~
3月31日是俊杰生日~
由于他只有28号有假期~所以把生日推前庆祝~

时间的温和~他们就定一起庆祝~~~

本来跟biibi 去买礼物 结果 他自己去了jusco ,搞到我叫我朋友载我去mines然后自己走街自己买礼物~
好彩,在mines混久了~走到哪都有认识的人~~自己也可以走3小时~然后自己搭得士去jusco join他们~很伟大lorhhTT 买小个的donut来当蛋糕=DD


晚上我们就去station one 庆祝~
END 跟你们在一起,永远都很愉快...充实





来临的14号,是我的生日~我没有很期待,只是很好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