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5-17

很繁忙的考试
不是工作,就是上课
每天忙碌的生活 增添了不少情趣 也减少了很多时间
部落格我好久没有上传~因为没地方去~~~
面子书也开始无趣~总是很安静~
好久没有家庭日~总是缺少一个~
女生外向~应该形容的没错~
老是难寻姐姐踪影

我想要学业进步 能不能T^T
最近都好平凡 补习要补3个地方~不错 我要充实自己~


想起了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房俊杰,alex lee N 超人chong的·大日子


答应过超人 要在blog里提及下他
我没有忘记~
好咯~~希望你愿望成真~
无论你看不看到~我也只能说~
对于你~~我只能2个字形容---多谢

多谢你~~~~~~
生日快了~

我不能多说~只怕说多错多~
最后要说~长大了~该为自己以后着想 别老是顾着玩~
hapi bufday to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