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21/8大日子


好特別的日子
好難得的日子

今天是星期日
在下午2點多~突然the mines shopping fair 突然電流中斷
正在工作的我~突然伸手不見五指~也很興奮一下~畢竟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xD
本來說好4點會有回電~哪知道這場電流中斷維持了一天~遺后證維持了3天總共維持了4天~~
小心眼的supervisor死都不肯讓我們早放工
眼看許多店一間間的關完
突然supervisor打算虧路我們打算買飲料請我們,哪知道全部店都關閉了~
只好到外吃東西等待馬來人開齋~8點他縱欲讓我們早回家~~浪費時間的一天~~

不過也不錯=DD~可以在黑暗下工作~~蠻開心的~~


另一則消息~
我在八月二十八日正式停工了
結束了我快2年的工作
許多回憶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雖然有時候大家的關係不是很好
可是我還是把你們當朋友過
朋友一個個的離去
我還是堅持留在原地不動,不是因為什麽~只因為supervisor你,曾經對我很好過,教導我不必要的煩惱~謝謝
還有vicky~捨不得~好好照顧自己lak~~~
嘉嘉要加油~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
臭比~不要怕無聊lak~~
小的~~~在學校見吧~~~

只有一句話說:捨不得,最後還是離開了
E字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