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家有喜事 :)

11月的某天 是我家3表姐的21岁生日 转眼间~他终于正正式式的成人了
在前一天 我与姐姐到家附近的百货公司--------shopping
去买表姐的生日礼物~最后选了买水晶~因为他最近都一直撞车~~
买了一条紫色的还有一条黑白色~

晚上便去他的家~替他庆祝~当天有很多人。人数大概100-150的~



我的2表姐自己做了一个蛋糕送给她~~细心~~~还有一个21岁的大蛋糕~听说是他朋友送他的

可惜不到11时~我便回家了~因为隔几天会考pendidikan moral~要温习~~~毕竟是SPM~

---------------------------------------------------------------------

spm的到来 我不紧张~对我来说毫无感觉,就像跟往常一样~~
现在也过了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