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movie~

21/7
补习完毕--鸡脚来我家,等我冲凉,本来说去jusco看戏的~看不成~
然后我们就去mines走走
然后去找joey~他叫我们帮他看店一下~然后他就去电话当弄东西~
我和鸡脚疯狂试衣~xD
差不多到7点~鸡脚就要组了~跟他同事去吃东西~我不认识他同事~所以不要去~
本来以为自己一个人的~刚巧看到cherrie N may~他们要买lens~所以我就跟着一起去8~
人家买lens我就试lens~haha·那个马来mui很dakyii~

然后他们要去康乐~我不想去~所以不去了~
就call人~最后结论~我们去jusco看戏~
10点出发~死lorr~10.30场full jor~~
我们就问那个人~还有位mou~最前面拿3排油咯~没有办法~随便咯~都来到了~
等待10.30的时候~我们走来走去~

mickiiy去mod~看2眼~又买鞋了~~
刚巧~有个人~很聪明的打来了~又这么巧~他在jusco做工~xD

迟到进场~前面不知道他做什么~好像很好笑这样~lolx~后悔~mou看到~
看>>出水芙蓉<<很笑咯~做我后面那位兄台 笑到散场--他很兴奋~


我看到这张海报的时候~我很sohai这样~跟他们说~~:做么这样的?着套戏~王祖蓝做女主角咩~(因为我看到他冬菇头·)





出水芙蓉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