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6/7

在sub看到一件外套~很leng~

我家大小姐从云顶回来了~
晚上就跟sub的朋友去gathering
我又要出~所以叫joey pui 我~
他们去river side~
我就去gasoline~怎知道~joey这个人~11.30就要走wahhh~yan wong~又不早点跟我说~
他很厉害这分钟在吃东西~下一分钟就不见人~丢下我一个人在gasoline 坐着==本来我们要做外面的~怎知道~
外面的人都很刺激~一直望来望去~所以我最后决定~坐里面~
又多少后悔><
在里面喂蚊子--我拿哪些垫子来遮
我的脚~脚来geh~

我迟到这样的pattern ;D

叫了2杯热的~苦到~我放了5,6包糖~做么还是苦的~

刚才我们去后面湖那边~
joey说要找鹅~我就pui他~很恐怖这样~黑色的毛~红色的嘴~errrrrrrrrrrrr~很怕~
刚巧它们在睡觉~joey就说要拍它们~他叫我不要吵~等下它们醒了~追我们就不好咯~
我就很大声:咳咳2声~怎知道~有一只起身jor~吓到我~我怕它跑过来~所以我喊了一下~怎知道~joey突然喊到还大声过我~他说我吓到他~我们就快快走~因为我只是看到那只鹅的嘴~看不到身~geli~

11点多~joey真是走wahhh~我就打算去river side geh~怎知道~很多人~全部不认识~所以joey叫我跟他去second round,等人来载~那个人·很可爱~又说来了~等等了很久都看不到他~
原来他parking jor==lolx~
然后见到他~park到很远很远~我们2个女仔~黑漆漆~慢慢走过去~
差不多到的时候==那个人才驾那架车过来~

男士风度~不是很多~
second---大家乐~我坐着~不过3秒~站起来~说去厕所~全程低下头,按电话~
无意中~我好像看到一个人~在那边笑~我说着你~是你啊~~你知道geh~
然后从后门溜走~去小休庭~找雕儿~><
一下子~又换地方~
不知道去哪里~一直兜兜兜~驾车那个~sot geh~我听着电话~无意中听到飘移的声音~
我在车上~全程按电话~上facebook~

~最后~不知道去了哪里~去mak mak当~
做了10分钟这样~我就说回~~我一直都是低下头按电话~hahaXD




❤my special life
好好收藏着 心中那份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