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1/8❀

本来晚上去看戏的--人间喜剧
怎知道~carmen 临时临急说cancel~
伤心~所以~晚上放工~我就跟mickiiy,makiyo,misami,elise,nick~去吃海鲜~
去不知道叫811还是118的地方美食中心吃~~多人到~多食物到~一个字形容~多~

刚巧下雨~毛毛雨~很好笑~那个nick的车~一直刮地~xD
我们很温暖~6个人挤一张小桌子~搞到食物不够位子放~
他们去叫东西吃~我跟mickiiy负责等吃~

第一道菜~
拉拉~
一来到~全部很猴急~不出1分钟~清光~这个就是我们能做的最高能力~xD

下一道~
炒sotong~
我不吃的~所以~上我fb~
next~
烧鱼~wahhh~好大一条~
又是很快~我们一直把那条鱼分尸~某人~很快~夹走我的;(jahat org~
然后那个nick很勤劳吃他自己的面~与世隔绝~
然后不饱~
叫个殴啊煎来吃~全部人都说饱~怎知道一来到的时候~全部都夹来吃~
haha~

吃饱了~归家~
mickiiy建议去south city附近的cc打机~打丧尸wahhh~我不要luuu~我回家先~他们全部去打~2点才回家~~我就在家跟他们fb comments~说到很刺激这样~下次~我也要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