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4/8/2010 midvally

又补习~~勤劳~~
我家雕儿 N 仪雯的功课~鸡脚~背影杀死人~看到那杯珍珠奶茶mou~感触mou~
补习后 4点都来~回到家就4点半~
mickiiy 说5点来我家~我就很快很快这样冲凉然后吹头发
准备好的时候 都还没5点~
怎知道~mickiiy 7点才来我家~yanwong 又说5点~

然后去载yee~
出发去扫货

mickiiy 的心情极度兴奋~极度快乐~
首先~我们去吃东西~
去。。。龙的传人那儿吃


叫了4川担担面
有多少后悔~
味道不适合我口味~
吃了2口 饱了 撑不下了
不要~makiyo也是~味道不适合我们~
有吃和mou吃的分别~
dis还没吃~
dis 吃饱了~
好彩~还有个水饺打底~~~好吃咯~这个~

吃饱~
他们要找包包~
找了很多间~结论就是~什么都mou买到~
他们眼光高到死~
只是mickiiy N nick 买~

11点~才赶着回~~
show下那些照片出来~~~









然后回到家~又出过~去yamcha·

几天真~听电话那个手还要yeah的姿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