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genting trip

故意请假 去云顶找姐姐~
给我伟大的supervisor 骂
骂道半条人命 想哭

然后过几分钟 他一出去再回来就给我请假

第二天 睡到晚晚 起身玩下电脑 然后出发
在半路中我一边听歌 然后睡觉了~
车在半路 水滚 ==

突然又2个印度人停下
很恐怖
原来他们是弄车的==

去到很闷
很多人排队check in
我们就去走街先
去找姐~

他不认得我们wahh~
晚上
爸妈弟去看dazzle show
我就跟姐走街
他带我去买衣服买首饰
还请问吃东西~

晚上宵夜直下
old town
他请我贴多少钱给他~
妈妈很好~一直说不要
帮姐省钱





然后去拍大头贴
拍姐妹照 N 全家福




leng~❤

我跟弟弟回酒店先
爸爸妈妈去赌钱~
姐就回宿舍

我睡觉~弟弟就看电视`
无聊到~

第二天找姐~
去进场玩下~

然后下回去~
还要做工~
可怜的我~;C






happy fam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