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30/7 jum~gathering~

gathering~
很少人的gathering~只有我们几个~
约了ayumi~joey还有一个leng luiii~
去yamcha~
放工了~
去joey的店找他~~怎知道~又看到我的顾客~公主~她很认得我~~我也是很认得他~每次我看到他都叫他公主~他问我一件~看那件衣服好看~我给意见他~怎知道~他很相信我~买下来了~

然后关店~去gasoline~yanwong~少人到~本来要去riverside geh~怎知道~满位~做gasoline里面~一直聊38的东西~由于里面很多蚊子的关系~
我被逼要这样~







他们一个二个都很勤劳~都赶着回家~
然后我跟joey就去second round~
首先~会mines里面~锁完门~搞到我们2个人兜路走~走很远~我帮joey开门~一开门里面黑黑~推开门的时候吓到~那个公仔的嘴巴开大大很sexy这样~吓到下~

然后他去换衣~
某人来了~我们就去papparich yamcha~
全部照旧~一坐下来~就按电话~不会停~
坐了一个小时多~回家~这样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