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2/11/2010

放假了咯~~~

唉~~都不知道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我又长大了~~

我又from5了咯~~

本来打算去做工geh~
怎知道~~~wahhh~~3.20分才睡醒~~
顶lorrr
我4点做工的咯~~怎赶~~@@
决定 不去B-)
休息~~~假期~~~~爽~~~

晚上~跟狗仔去mines 找工 陪他找~~~
然后去 riverside~~~
然后第二轮 去小云顶~~=]
我没有去过的咯~~很爽x]

漂亮的夜景 =]
我又看都成的另一面~~~

huiyooo~可爱到~~~

杰杰~杰杰~~~你知道mou~~~
Green tea kiwii juice~~

ape ini~~~xD

很开心下咯~~其实~~
谢谢你们lorrr~

因为这样~~
所以要说声~对不起了~~

U先生~dun think' too much~~~
朋友一生一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