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2010 last day at from 4~

from4生涯的最后一天~~


坚持去学校~学校的朋友都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来学校
sim yee:ei~做灭你来学校的~
shuvi vian:做咩我不可以来~~
sim:考完试了worr~平时你不回来的咯~
shuvi:就是考完试了~才勤劳xD

很sad这样~from 5那些人~要毕业了wahh~~
就这样~
我们就从 from4 变from 5 jorrrr

班主任很靓女~弄蛋糕给我们吃~很好吃=DD
不枉我这么sek你~~

今天全部没有皇管~在班作反~~都最后一天了咯~鬼得闲理你咩~~老师~~
今天有个宗旨>>不要抓我~不要叫我剪指甲~不要说我头发有颜色<<跟你sei过~~鸟你都ngong~~~
我班的女人们~一直拍拍拍~~鸡脚很优雅~抓棋子wahh~~sien sei 我~~没有人鸟我~~
找白先生打架--~打我wahh他~~~男士风度去了哪里~~~~~@@

伟成先生很红~~很多女仔要跟他合照 我看到facebook很多~~~~你的样子=]


下课后~~撩伟成 杰杰来拍照~怎知道~原来很多人~~38的lorr你们==
我对镜头敏捷~拍不到位的lak你们~~
家俊先生~你说的话~我都答不下去~~总炸到我够够力~~
今天发觉voon keat 很可爱这样~~photography来的~~

马骝今天回来还书 随便来拍照=D


mou天 有个人说:明天过后...你会怀念在三楼默默看你的人嘛.....❤<<这句话~我会记得~想起时总让我很感动
波波·小白啊~~我不会忘记你的T^T种你的~没有拍到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