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7/1❤green box~

因为胃痛的关系
(粉红色的药咧~还有青色橙色==这么大粒 吃什么的==)
我又请假了~
学校我又缺席了~但是这次我有医生纸lorhh~hoho~拿正牌来放假~
一睡醒~结局诶心血来潮~haha~说要去cheong K
妈妈听见了~当然不给的咯~过了2小时~我就假假sei问~哪里知道~这个女人(妈妈)很顺tan的给我出咯~奇迹到~

我们先到mines 走走~走一下子
又买东西了==女生嘛~~~~~~~~~~~aizzzz
再买下去钱包就穿洞咯~真的是~

然后~去jusco~因为时间很迟了的关系~我们直接去GREEN BOX
他问我要学生卡~(我没有列~怎么办~)最后给身份证他看~我叫他~不要看照片 不许不许@@ XD

简直是水桶~我一直进进出出~去拿吃的~拿喝的~喝了6杯lemon tea 一杯浪费了~因为拿到green tea~对不起xD
结局诶只是喝葡萄水~


他一直点他的韩国歌~我都不会看~怎唱==

原本是唱到6.30的~哪里知道~他们不来收钱~我们就唱到7.00他~
都没有人理我们~我们唱到sien了~就自己出去给钱~



然后回家~去拜神~(最近我老是生病~拜拜比较好❀)

一去到><
中骂了~说我裤子短~刘海遮着了==人家第一次来~不了解你们的规矩
没有下次

说了很多教训
他说~我吃不好 睡不好~自己拿来的~
(买点补品来吃才可以~我要继续睡多点)
诗仪诗仪 画情思意~名字很好听~情人眼里出西斯~美女来的~XD不怕没有人要的~(感激你的赞赏)
出生时间 鸡入笼的时间==
样子生到没有什么 很整齐 很美的 笑容很好的 只是你的脾气不好 改下去
你是不是很不开心?
改下你脾气 不然你永远也不会开心==(我想 我还是改改比较好)
他还叫我不要出夜街 知道我过完16岁为止--(发霉咯~~我忍!!!)
还有很多~
我简直是哭着走~

然后去夜市=D 好久没有来~
妈妈和姐姐一直买买买--我跟爸爸负责站~~~haha

10点就回家~今天收获不错=D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