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的家庭

"不要愁.现实的所有
这一切 或许是上天给你最美好的东西
打从一出生 我们就会有共同的意识------他是爸爸,她是妈妈
我们是上天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他们辛苦在外头赚钱 想要的 不是你们将来会报恩而是想要我们快快乐乐
他们不祈求你们的报答 只想你们长大后会好好孝顺他们
他们用了大半生的时间 来照顾我们 祈求的不是金钱上的回报 而是我们能健健康康
他们省食省用 都是想要我们过得好一些
有时候 他们都很唠叨 是很烦啦~~ 可是回想下~其实他们都很关心我们~
有时候 你父母给不到你的东西 你可以自己去争取
是的~他们是养育你 但是不是包你吃喝玩乐一辈子

比如说 我不开心的时候 妈妈总会说:来lak~我sayang回你~
在学校被纪律老师抓 妈妈都会想尽办法来提我解围
每次做错事 爸爸骂的时候 妈妈总是很维护我 妈妈还说:女仔不要说粗口 就算说粗口也要说的有文化
我妈妈是最挺我的
每次出去吃东西 我的爸爸 总喜欢叫我勾着他的手 他都很喜欢牵着我们的手过马路 不论我们几多岁
每次不开心 他总是喜欢说些不好笑的笑话让我们笑 每次晚回家 这2公婆就会帮我开门的时候 异口同声的说一句:不要回来去 真的是 ~然后他们就会很安乐的去睡觉
我的姐姐 他是很爆吵 但是 他很厉害 什么都会 我们就如 姐妹朋友 他喜欢晒命 晒他男朋友多么的sek 他~
我的弟弟~是很小气 很容易哭~但是 他很听话 会帮我背书包 会帮我拿这样拿哪像 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多么可爱xD

我生在这个家庭 我感觉很幸福


其实................
我哭泣时 爸爸妈妈都比我难过一百倍 我受委屈时 父母比我更加心痛
我们有血缘 是相连的 他们都会感受到你的心情
其实家庭 是最佳的避风港 家人 永远是最挺你的
以上的 其实我并不是所有都是说着我的父母 可是 我的父母 真的好伟大

我想要依赖我的父母 不需要很久 就这辈子 已足够
如果要用我的性命 来换取他们的寿命 其实我愿意......

'养儿一百岁 长休九十九'❤
到了他们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分钟 其实他们都很担心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