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毕业后,就很紧张的等待成绩出炉 等知道了自己的成绩后,
才知道原来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所以我得继续我的学业。

在还没有开课之前,我去打一段时间的工,
就是以自由工作者的身份生活,
有工就开工没有工作就在家里闲着 因为打工了,
认识很多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朋友,他们都很好性格也不错,
有时候我们还会一起出去玩

老板人也不错,也很帅,有时候也很疼我们,
三更半夜才带我们去吃东西,把我们给养肥掉-.-
老板娘也很好人老是与我们堆在一起聊天聊废话聊坏话然后一起笑xD

 因为毕业后接触了不同的人,知道世界上有一样东西叫-夜店
最近的我好像去到很疯,可是想一下我最多一星期知去那么一次,有很过分?
可能你们觉得会,因为有些人会说[我一年也不知道有没有去那么一次]
那么我想说其实这个是每一个人生活都会出现的一个步骤一段事只是每一个人的故事都会不一样

 我才刚18岁刚走出中学生涯,我是一个很好动的人简称叫很爱玩的人
以前读书时期面对的只是课本,很努力的去补习读书,
现在终于毕业了,突然出现一样叫夜生活的东西我当然也会很好奇,也会想去见识下~
 每个人其实也是会这样的. 

生活突然变得精彩.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生活一塌糊涂,可是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也是会有思想成熟的时候
 你以为去夜店就是好像是香港港片[喜爱夜蒲]的啊cat这样这样滥交?去一夜情?
拜托那个是拍戏,可能真人也是会有啦~可是我一百个心确定我打死也不会这样做!!
生活繁忙有压力去轻松下也不行?只要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就好了吗.

 我想说,不是我爱去夜店,不是我爱去玩,只是我还年轻..
不是我喜欢卖醉,而且谁规定去夜店一定要醉.
试问想一下你们18岁的时候有几个人不是去享受自己的夜生活?
谁在年轻的时候不是疯狂的... 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就好了.
 我也是会有很定性的时候,我也会分工作时间就应该认真,读书时候就应该勤劳.该享受就应该好好的去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