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没有很特别,因为我是正常人

好久没有上传博文,都变懒惰了~哈哈哈,不晓得有没有人把我给忘记掉~哈哈
最近没有工作没有上课,眼看中五生也都快毕业了~我想问我的文凭几时可以得到呢~~

每天都在家里游荡,啊不~应该说是量地~
想找些比较自由的工作
之前找了一份稳定的才发现自己不适合,然后做了两天就打包了
现在我很需要钱,不是我现实就因为我不现实我才要自己赚

需要钱来满足自己,等我事情解决了后我一定很努力,因为我不小了现在不努力要等几时
做个女强人虽然可能不会太有钱可是养得起我自己就很好了~

最近都在想我的生活不可以这么简单就过~那我该做些什么事情让我活得有意义好呢~~
我会很努力想很努力很努力想~

人嘛现在不活得有意义会后悔呢·
我可不想象正常人一样过得很平凡~
我可不是正常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