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at work~

过了hari raya~生意一落千丈~得空过鬼~
多多叉烧~那些人~有的形容~只是看~只是试~只是说~

何必这么得空~回家吧~
全部7个女仔坐在架子上~
突然yee说了一句话~他说:wuii~很闷lak~找个人来帮我们拍照~
怎知道~这一句话一说出~旁边有个arab正在拍~全部看到~马上遮这样子~然后他叫他lui跟我们一起拍~
过不久~
有个外国人~拿着相机~我们全部就一直望着他~他就拿起相机~叫他美丽的女友过来拍=D
很多人走过~全部人看着~很malu下~
那个黑鬼看到了~又走过来拍~
他一开声说~harlo~nice to meet u all后~我们全部回他~hi~~很友善~

supervisor一回家~我们很无聊~什么都玩~ao手瓜~雪仪赢了~很大力~
又推来推去~全部爬地~~
没有了仪态~算lak~随便lak~
有的玩就好了~



弟弟生日 我忘记了~搞到他很可怜 12点才说今天是他生日TT
可怜这样~
第二天~我去买蛋糕给他~虽然迟了~但很有心思的~我自己画cream的~
第一次弄 是丑了点的咯~不要嫌咯~
弟弟~
我还给钱他~当礼物~*你要好好对我咯
yaoyao❤




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