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piranha~

好久没有跟新了~~我回来了~
welcummmmmmmm=]]]]

7/9
昨天个跟ting yap N 一位很man的男士去看piranha~
wow~刺激~
等ting回家换衣~
去找他的时候~
这位男士突然高唱了一首歌~
---------遥远的她~.........
不记得是什么了~

一开场~我跟ting yap一直在说故事~
到那些鱼一出来~wahhh~我们很刺激~全部diamdiam~

yiiiiiiiiiiiiiiii~
yerrrrrrrrrrrrrrrrrrrrr~
yakkkkkkkkkkkkkkkkkkkkk~
!!!!!!!!!!!!!!!!!

很wat tak lorhhhhhhh~
geli~那些肉~飞出来~分尸又分尸~胃~~~
又很好看的咯~

ting 和我就如看着恐怖片~
他就一直尖叫~我就一直遮~遮遮~我是看到那个男人的头被船撞掉的时候开始失控~
那个ting~在鱼一出现就失控到完毕~
那位男士很定~好像mou feel这~~什么样~

有个废人信息来~说~他看了pirahna~11块一张票~他被吓了4次~就是说是2块7一次~很不歹~ape ini@@
当我跟ting yap 说的时候~他还过够力~
他说~:是lak~人都是犯贱的~要给钱人家吓回自己~
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