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sis back~

7早8早给他吵醒~很自然的~发了个脾气~
然后冲凉~
maple 来我家~等我跟姐姐慢慢莫~

11点半~elian来我们家载我们去sg wang~

姐姐很厉害~不够一个小时~可以用完600++
用钱如用水
是又买不是又买~何必何必~
下山来个大扫货~

去吃东西~吃bbQ plaza~maple说~我们这围桌子得人很麻烦~一直叫那些侍应生来~(不是咯~使他们听不到我们说话~)
吃吃下~突然有蟑螂~小小只的~那个maple一直拍桌子~elian一直退后~很怕很怕~我跟姐姐就继续吃~好像牵连不到我们这样~它1爬过来~我们就退后~全部人看着我们不知道做咩鬼~本来很安静都变得很热闹

走到3点~我们搭LRT去茨场街~不会去~我们就去问人~问那个jaga~
maple走过去问:macam mana pergi 茨场街?
jaga:har?apa arr?
maple banyak barang jual punya ahh~
jaga:ohh~pasar rakyat

然后去买票
问那个卖票的人~走左边还是右边
他说走右边~

我们要走右边的时候~
那个jaga叫着我们~
说走左边才对~
我就跟他说~
:itu org cakap jalan sini punya
jaga;bukan lak~jln sana mana ada barang beli punya
:awak tau mana tak~ada banyak 'koko'di sana punya geh ~tau?
jaga:ohh~sana~u sudah betul~jln sana~

等待的时候~有个印度人等待的时候~有个印度人~我怀疑他有问题~
一直站在那个马来小孩的旁边~不停这样rap~本来听不明他说什么的~
最后才发觉~他说广东话~还会唱歌~美兰美兰,我爱你~
有前途我们其实不是去茨场街~是去茨场街附近的一间批发店~里面卖很多东西的~因为不记得路~
我们走进去茨场街~姐姐说想给人家叫靓女mou想的话来茨场街吧从街头叫到去街尾==

回家~去吃火窝~当然是姐姐请~去吃老妈子~很好吃咯~~~就是这样~我吃了3天的食物~饱到~那个姐~吃不完就叫我吃他们说我吃东西~迟到很胃~没有熟的蛋~放去碗里~弄散它~加点tomyam汤下去~(很好吃的咯其实~)

吃饱去夜市大城堡姐姐男朋友载
maple的妈妈很幽默拿指甲油来涂车~
我们还看到按摩室的招牌6个脚趾做招牌~
姐姐男朋友的车很危险~不是他架的快~是因为姐姐在旁边一个不爽就大大力推那个stalling~
何必何必~很危险的其实
很吵的2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