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年30晚 HAppy CNY

年30晚-----------------❀
做工做到6点
规定了 要穿家里衣
全部tak boleh tahan 更本都不是做工的~




今天是万众期待的日子~拿花红=D
所以supervisor一来~大家就望他走~因为他一走了~我们就自由=D












放工后
去吃团圆饭-火窝
去puchong吃~6个人~

姐姐和他男朋友去BBQ
我们就去神庙 拜神~~
很怕咯我~不敢下车
后来下车了~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这样
说什么中什么~他一看见我~就摸摸我的头 叫我不用怕╮(╯﹏╰)╭(上次我被他骂过 所以很怕他再骂我所以不敢下车)
回到家
倒数12点 然后玩烟火

我很孝顺买了一白色裤子给妈妈当礼物~
给爸爸买了一个钱包 Alian Delon的~
因为出了花红~就孝顺下咯~费事等下买了给妈妈 爸爸又没有他会不happy geh~haha
今天发觉~其实爸爸真是很长情~他的钱包虽然是一直换
但是~里面的东西就未成换~就是这个haha~恩爱到~爸爸还一直说~不要弄坏里面的照片@@
我的bear bear
是不是很dakyii



HAPPY rabbit CNY =D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