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元宵节--------抛甘捞姻缘♥

本来晚上没有出的~哪知道无端端跟‘完美’~去了UKM附近的公园~去抛甘~因为今天是过年的最后一天~~元宵夜~
所以ukm这里显得好热闹~~~好多人哟~~~~

热闹热闹~好笑的是~一个穿到身光劲靓的男人 既然在那边卖气球~~像什么~~很好笑~~
去到~好长的一条路~~都好多人~~旁边就是湖 一个不小心 就会掉下去吧~~又这么暗~跌下去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那条路~越走越挤~就知道~看到入口处了~要买票的~~rm15一张~~给你2粒甘~一个许愿船~男的咧就2条香蕉xD很胃~~好笑~~可是因为甘没有了~~所以我没有抛~~<
一去到~wahh~好多‘猛男’去那个游泳池检甘~~~一个人检5,6粒~~yanwong 其他的不用拿了咯~~

我们去到 好像去游泳这样 那些水一直泼上来~湿lorr~看到那些猛男一直中头奖~那些人 故意不要写名字去那个oren 上面~故意拿来丢去他们的头~~哈哈~而那些男仔就很刺激~拿banana 飞去对面街 然后蹲下 (banana不可以丢去水里~不然的话会烂)

有个人~走过来~说了很多话~他说:我觉得今天这个日子可能是故意让我们大家彼此认识~然后凸显出一句:我朋友说他想认识你~你方便给你的电话号码我吗~ 我吓到下~跟完美打打眼色~他很聪明~帮我解围~ 那个男仔好lanc~我说给facebook他 他既然说:我facebook 不add人的~你去看我fb就知道~ 你太窜了~~你知不知~~~

有选美哈哈~我听到那个主持人说~11号佳丽 jessic 他的愿望是(嫁个有钱人 x3)wah~好直接~
‘完美’本来要丢那个banana去那个美女旁边的 怎知道 (远看哗啦啦 近看吹喇叭)那个女 怎看都大你几年~sei心lak你~~完美的焦男 哈哈哈

然后去放许愿船~好漂亮=D





现场依然保持很兴奋的状态~但是~我们回归了~看到有对情侣很出色的在那边摸来摸去~亲来亲去~~~以为我们看不到这样~~~然后去station 1 yamcha~ 再去经过完美的豪宅~ wahh ·够力恐怖~完美的朋友看到白影wahh·一直在那边说~~~~我们没有看到咯·~真的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