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初4--初5

初4--------❀迟到的帖子~psps~
去我干妈家~年年都是干妈来找我们 今年得空 所以轮到我们去找他
wahh~很远咯他家~去他家真辛苦 又晒 做么今天不下雨@@
终于到达目的地 去到 看到住在我们家附近的auntie 真是巧~3个师奶大把长篇大论来说~干妈叫我们吃他煮的饭~看看他的手势有没有退步 (其实进步了,以前你的东西不好吃的~现在好吃的多=]对不起,干妈)
然后他很客气 一直叫我吃这样吃那样 那些巧克力啊 一直叫我吃
又拿他去中国买的手信给我~客气道~
在干妈家呆久了 然后妈咪建议去batu awang yanwong 又说很近 远到啊!!很热的天气 就来中暑@@
4点 回家
6点多 原本说去鸡脚家的 怎知道太迟了 他要出去看戏
没办法 那个俊杰又不得空 搞到我自己一跳水走mines yamgong~去找佩婷~陪我买东西 然后7点多~去putra jaya 附近不知道哪里看戏~看’神奇侠侣‘是很废 但是cut 了很多~不好看了咯~
lengzai lorh 他·


10.30回到家 @@没有锁匙wahh'
去佩婷家 落脚~haha~次次都是这样~
谢谢佩婷~~哈哈~


初5--------❤
没有去上课~毕竟开学第一天又是过年~一定很多人不舍得会学校~所以~我理所当然的缺席了~可视还是需要很早起床~因为要去云顶=D跟家人 姐姐还带他男朋友去~最近都天天见到他
8点多出发~很塞车下~
知道10点半就到了~
爸爸妈妈去赌钱~
我们4个小的~
去玩outdoor'
本来想什么都玩得~但是很扫兴 姐姐男朋友怕高 很多都不要玩
弟弟怕鬼 什么都说怕
姐姐也只陪他男朋友 @@算~发脾气
跳楼机也没有人陪我玩 没有隐了咯 down到!!
我不会跟你们来玩了的~我帮你们说~我生气了~~

坐海盗船 没有位子了~被逼跟马来婆坐同一排 wahh~他很刺激~一直大叫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还一直踢那个海盗船 我在一旁笑不停 一直档着我的样子~不要给人认得出~haha~

很早就出去了~
妈妈跟我投诉:本来我赢钱的 你爸爸lak~叫我出去yamcha yam完了 我又去赌 赢这钱来的 你爸爸又叫我去吃东西 搞到我只是赢了XXX 可惜~hah~妈妈很看不开~

5点就下山了~回家弄好东西 晚上去夜市~yanwong 全部没有开的话~白去~
很扫兴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