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happy CNY ♥





年29
吃团圆饭去=D
去了一间叫海潮私房菜的地方团圆~只招呼熟人的一家店,老板娘脾气不好算是有个性吧





很好笑,我一看这封红包,第一个反应是>>哇一声然后眼睛发亮,怎知道一开==


男朋友姐姐做的


大年初一♥
照常去大伯家,我家乡是KL也不用走远xD

我妈的赌圣样子出完来@@他们说赌博会被抓 所以我们没有赌博=D
然后与男朋友到访jusco cheras selatan看戏~逆战 好帅的马来西亚=D

malacca trip---年初三
新年时期,今年我们又去马六甲,这么晒又这么多人,结恶果也是去了~
与亲戚们同行~
旅程来来去去也是这样~去吃鸡粒饭xD,千层蛋糕,asam laksa,娘惹,等等等等
照片就很多 我也不多说~看图说照=D

现代人总是离不开苹果=D
晚上我们去吃这个>>>satay酱的火窩 我不是很喜欢吃=.=妈妈说好像大便


然后我们去坐船,好喜欢哪里的夜景











然后晚上与妈妈二人世界~吃这个~好开心好好吃


好白的云吞面

我可爱的家人,被大炮炸,哈哈哈










BYE bye malac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