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不❀同

我跟其他人不同~
我不像人家~刚开blog的时候天天写~天天写~
mou事情发生都找东西来写~

比如:今天再学校,很闷~
放学,回家~然后又一天~<<这样的blog写来做咩也~

无聊的咯~我不同~我很多废话~
我可以写很多东西出来~
mou什么事情我不会作点东西出来写~

其实我现在都是乱来的~
mou办法~blog 太空jor~
所以我上来说说废话~

我说话不动听~
不喜欢的话~就当mou看过我的blog lorhh~
好不好~

无聊到死~
今天害到人家电话给人没收~
口时说mou关系~电话jek mahhh~~
但是那个心就顶住顶住~
涅~我说着那个a hao gorr ahhh~
不要逼我看穿你的想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