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可怜T^T

今天mines banyak org @@
来到mines的人全部都是去看罗志祥
而我就要做工,罗志祥的背后我都看不到,简直是不公平~
11.30am的时候,我supervisor 发癫,叫我们去放吃~费事lorr~他的心情不leng~不跟他吵~
由于太早的关系,全部吃东西的地方都没准备好~要等到12点才有东西吃,我们就不等,直接去买mc叔叔吃~
怎知道,结果也是要等到12点,火都来@@

supervisor帮我们每个女仔都改革男仔名~不错~几好听
用自己的男朋友/X男朋友/绯闻者/暗恋者的名字
傻的他~还跟我玩追追~几岁jor你==

最近的眼有问题
每次戴lens都很辛苦
无端端那个lens就会自己跑上去眼白那边
痛><
穷~之前有人说养我的lor~
现在mou了~很难过~
我的希望=灰色lolzx
省喝省吃~~

无聊每一天
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