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Going out~



一放学,就跟我家公主还有ginny N rynee 小姐出街=D
由于时间紧迫~我在3分钟就洗完澡~很快咯~我做baby的时候都mou这么快~
本来说2点来~怎知==3点15这样才来~早知道~刚才就洗了头先,可惜~

ginny驾车去~很狼下~说快就快~
到了之后~就随便走2下~然后去吃东西~
我们买‘士林’鸡扒然后去喝茶~

我叫了一个叫‘脆口火腿芝士’那个名字好像很好听这样~久叫来吃咯~
怎知~我就跟我姐说:姐~是不是点错了~这个比较想'苏打饼夹吐拿鱼'
不信~你们自己看看==






拿~是不是咧~吓到下~
然后去买东西~
ginny买了2对鞋子~
rynee买了一个书包~(我好像每次跟他出都看到他买书包)
wingz就买了一件jacket~
我就买了一件外套~~
这样我就用了130++
ohh~no~我用什么来~
不够钱帮鸡脚买衣了~
不过mou关系~
我mou看中蝴蝶袖的衣~
很少有~
帮不到你了咯~~
不要以为我mou帮你注意~我有的咯~


我不是故意弄走他的样子的咯~


my sis~







EN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