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离开❀老地方

明天my babe 美君就换工了~换个新的工作环境,做office工~
aiz~mou人听我说话了咯又~T^T~
君君~~~~~~~~~~~~~~~~~~~~
你不要忘记我ahhh~
希望你工作顺利~快快乐乐~有人欺负你,你跟我说~我会跟mickiiy打他的~
来来来~下次yamcha~你的~xD





明天咧~又多一个人离开这里~
去云顶做工~跟我姐一样~~~~
那个就是GINNY~~~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但是咧~
相识一场~怎都要祝福下你geh~
最近我发觉~其实你人很好下~如果熟点~可能很废下~~
好lak好lak~不要再不舍得了lak~
学我姐话~做工jek mahh~又不是不回来geh~
如果那个老板欺负你~你就要忍下lorr~~~不要跟$$作对~
如果忍不到~直接点~打到他gaogao~再回下来~~~xD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上到去探望下我姐~叫他不要吃这么多~肥ahhh~
i will Miz u gehhh❤
buaixxx~


这个pose就好像你对你自己说:加油~你可以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