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opsss~

刚才去mines买完东西后~
我就去找美君~my babe~❤找他吹吹水~怎知道~他叫我帮他买东西~
染后我就去书店~给我看到这样东西
>>>>
国际手势><
哈哈~so cute~

看~他很leng lui~
很dakyiii~很想抱他回家做我mui~xD~
他很怕羞~怕羞的时候他的动作~都很有魅力~简直是淑女~
迷死我~


我拍到不leng吧了咯~他很leng的lorr~






然后我们去打包的时候~看到这个~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可以尖叫mou~如果是黑色~还过leng~


我不知道这辆车是谁的~不过我supervisor说~是马来人的~
所以在这里说声~:abang~awak punya kereta sangat cantik lak~pandai design lorr u~suka suka xD


MIZ u lorr~joj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