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现在是12.05分
几时才到5.00am
很得空
电脑越搞越sien
越来越没有东西玩
本来说去康乐~
怎知道~下雨~so~cancel jor
我发觉我真是很得空~很得空

今天在学校看紫蔚和家雯他们跳舞考试
不错下
没有出糗~~
明天到仪雯他们jor~
他还叫我不要去看~
怕丢脸~~ahhh~我会棒场的~我还要看很多人跳~
在班很闷~

啊豪在上海回来jor
是上海,上海
但是他就带了一点日本手信回来
应该没有人明白做么我会这样说
事实是~那个真是日本的东西~
不过都很dakyiii 嘛~~~
28号又要去新加坡~
很忙这样

在班很勤劳
只有我做功课
你可以不信
不过事实是真的·

我有转工的冲动~
但是不可以

现在才12.14分
很无聊~
可不可以快点天光
可不可以不用去做工
可不可以天天都过得不同
刺激点~
天天坐过山车,搭跳楼机都不是问题


我还是喜欢这样❤
→↘↓
很久以前~某人某年某月某一天~以前我们电话型号一样~做工服装一样~我的发型就要绑到像你这样~怀念怀念~~~


你呢就什么事都就人家先的~还记得着2架电话是谁的mou~我很记得~~


最后~~
我只放这几张~只因它们比较有意义~

不晓得❤
你还记得吗
我们的友谊~~~什么事都做~
pop ahhh~9ahhh~
你还记得吗
从前的我们
比情侣还过好

这就是......以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