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没事

其实打从一开始,我也知道你不回选择单身
单身对你来说是一种罪
如你单身你宁愿死

她很好很可爱,很美丽
你们很配的
我只能说一句
往往伤过你最深的人,却会是你最爱的人
这句话,可以证明一切

对你们我只能无言
我不会祝福你们
因知道我某这么大方

你们放心好了
我不会哭泣
也不会觉得难过
只是觉得心很酸
很痛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如果你是爱我
你就不会这样对我
我也说过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刻
我也可以跟你说

我不爱你了
你放心
我不一种死灿烂打的人
我也不想灿着你
只是我最后想跟你说声
我都事你最好不要再提
你的事我最好不要听
我也不会说你坏话
也请你不要说我坏话
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性格
你最喜欢的就是说你旧女朋友的坏话的
你可以否认
但是以前你已经承认

我mou唱衰你,我只是要证明
其实我很潇洒
我说道做到

我知道你mou看我blog
你也应该不知道我开了blog
不要紧咯~
你迟点会看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