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YESSSSSSSS~

今天alan说~我每天冥想~就是发白梦的意思~
但是我想的那些东西又很实际
次次我想到的东西都会实现
很恐怖~他还叫我要学会利用我自己的聪明~
应该聪明的时候就要学会聪明~

他叫我打少一天机~(我答他~mou可能~)
他很喜欢说那些无聊的问题~
但是~说真真的~他很厉害~
他会利用他自己的才智~
他会抓人家的心理
不错~
送你一句话~
:alan~你还过恐怖~~不要看穿我的想法lorhh~不是我就mou的立足的咯~
无聊~~~

我很开心lorr~其实~
因为4年一次的世界杯~又开始了~
haha~我不知道什么队队什么队~~但是哦~我开心的是~
世界上又有很多人失眠~
很多人陪我~~~
xD
yahoouuu~


失眠万岁~足球大saiii~
ohliee~~


男人不让女人流泪❤
女人~你听见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