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突然❤♥

突然有种写blog的心情,
可能是心情突然有突击~给我看到一样东西~
明明mou意思,但是就很珍惜

今天2个人跟我说了一些话,
虽然不是很特别,但是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拿来暗示
>>你太疯癫,只是拿来掩饰一点事情,我知道你不开心,不要这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最近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喜欢跟顺康俊杰文耀他们~
不是因为他们是男仔
是因为,他们都是废人
我喜欢跟他们做朋友,因为他们够废~xD

该忘记的,都变成回忆
痛过之后,就会学会照顾自己
说好了,不哭泣,就不会有眼泪
早已崩溃,虽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无法后悔,所有的只是是是非非
不管你成为谁的谁,都与我无关
我只会记住一个
记得最可爱的一个
每个女人最害怕的就是男人骗自己
请别忘记,也请珍惜
别太感情用事,承诺不是一时
有时候,因为你一句话
可以影响一生
最悲哀的是,面对不了自己
在以前,我愿意一步一步の跟你走
我知道,你很疼我,
那只past tense
我没有假装坚强
只是我一直都很坚强
打从我姐姐离开家里的第一天
我都眼泪已告诉我
不能感情用事
有些话,与其你说,不如我来做
有任何难题,请别忘记
任何事,只要坚守
我觉得我自己非常委屈
他已把我忘记
为何我还要留恋
现在的我,看起来象诗人~
什么都不会
写就厉害~
我很任性,很喜欢往
一旦我认真起来
就不是人这样~

注:不要这么多心,我没有说任何人~xD
人谁mou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还有咯~老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ahh~~
盲目盲目~



我电脑,照旧,都是这么爱我❤
still lub my pc now~❤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