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6/14 x2

爸爸生日~
姐~你在哪~@@叫你打给baba~你有打mou~
顶你的肺~

看到人家很sweet~
就突然之间~跟makiyo异口同声的说~
做么人家可以我不可以~~

mickiiy跟kamanman(kazuma)去游泳晒太阳~不知道去什么岛了~
表姐也是~他们去热浪岛
看到人家异国恋~banyak baik~
看到人家不同学校的感情都可以维持3年~
记好~

今天看到这个小路~
dakyii到死~龙凤胎在我做工那边抢气球~很可爱咯~


死在这里也不错~
不错~真不错~

天天都这样过很闷的lor~其实
拜3又休假~又不知道去哪里好~
又不知道谁陪我走街~
开学jor我又懒死出~
很sien

我很喜欢斗~什么都斗
次次一定要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天生的lorhh·其实
我真是觉得很闲,很闷很鬼死闷

无敌才是最无聊
我有很多时间
我可不可以把我现在的时间save起来
给我下次再用~
我现在根本就是在浪费着我时间~
fxxk 生活可不可以有趣点

alan今天又跟我说~
说我其实很依赖人~
说我很mou安全感~
<<又来~天天都说~

*大喊.........我可不可以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