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8号的夜晚~~

放工后~本来去yamcha~佳人有约~找麦超B去~怎知道~
我大佬去看戏~买了11.30那场~算lor~他们去看戏~我们不要看~然后刚巧mickiiy约~人后跟mickiiy出~当然不少的美君这个人~~
miz my babe~君君~~~~lama tak jumpa miee~datang chat chat~gossip gossip~~
去到首都镇abc yam cha~去到那边~最吵是我们~~
应该lak~全部控制不到情绪~
很晚回下~很多人走了~我们都还没做~
一直说故事~说说说~不会停~君说~他做工做到很闷~mou什么人跟他说话~说话都要很小声~顶不顺~
mickiiy N kmanman 刚从langkawi回来~买了巧克力N吊饰给我们~不错lor~有心lak~



我们在刃甲的mak mak dang~都很吵下~看到mickiiy的熟人~
说那个人以前的事出来笑~haha~mickiiy说~那个男的~以前看过他一次~一次罢了~然后就sms跟他说~我对你一见钟情~然后他约mickiiy 出来~他信息给mickiiy说~我们去你家那个公园一下好吗~我做脚车,你走路去~(那时是下午,很晒的时候)mickkiy又恩傻~还小~没办法~~晒到死~他走出去~找那个男的~聊了一下~那个男的就说: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mickiiy:不要lor~很晒~
男的:没关系的~那快到的~我坐脚车去先~你走路~-
mickiiy:不要咯~很晒~我要回家了咯
难得:蛤?你知道我骑过了2个山来找你的mahh?你叫我回家?你看那边~一个山~2个山--(其实是2个高起来的地方~)
mickiiy就没有里他了~
haha
~笑到我们傻~~那个男的~没有风度~没有用~~
5个人~喝了10杯~
收钱的时候~
我跟那个印度人说:bukan awak belanjar saya mie??
他说:nanti。tengok muka dulu~
我就快快那钱包当着我的样~说:tak mau mie~hodoh punya~~~

然后走到时候~他跟他朋友说~:ei~ingat dia punya muka~dia kawan say ~~
hah~38 geh 他~不错lor~那边的人不会摆架子lorr~友善~~

今天是fatin N sya做工的最后一天~~他们要回去读书了~~
errr~mou人跟我玩了以后;(伤心~









我做工的做工照~~~



haha~没有一张看到样子~~最经我每天绑头发~~很方便做工~~
完~
我现在只能说~都是安仔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