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going out.

7早8早起身
比读书迟多少
比wingz早起
yangwong他~为了他,所以我今天休假
mou读书lorr,几伟大
要跟wingz出街
去ts她要买东西
帮他朋友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只是去陪买
走到我累到死



走到很累
眼光高到死
走来走去
很累lorr其实
我一路走,一路走到,一路黑眼睡~
然后我建议去看戏
toys story3
很胃lorr他~haha~



4;20进场
很多广告这样

还没有进场的时候
肚子饿然后
去欢喜地
好像很多这样,吃来吃去都吃不sai

看完了就回家
搭taxi直回家
那个taxi佬
好像新来的这样
又左又右闪来闪去不知道会不会路
最后wingz带路才回到家

晚上去康乐
买了很多吃
还买了一个kitty geh~放牙刷的~很dakyii geh

很多人lorr
11.00++就回
然后再家附近yamcha
my brother(like a gal==)


很好吃....><




安慰伤口,躲着哭泣,在远处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