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yamcha~

那天跟mickiiy去yamcha~
那架车一来到mines门口
我有很大的勇气才开门上车
他的车镜黑meng meng
我又不记得车牌
很怕上错车
一上车,好彩,mou开错门
不过君君就不在车里面~(明天去跑步?不是很信咯,5点起身不是你风格)
算咯~下次出过~

我门去回首都镇abc yam~
去的途中~有个人~很厉害~自己架motor~自己抬他的床~不知道他是不是很眼睡~还是他去借床~haha~没有lak~他前面还有一个人驾motor的lak~他在后面负责抬~很累这样~

wahh~什么事~处处都爆庞~多人到~有世界球看~是不同点的lak~
一间mak mak dang~又85%的人都是男仔~男人~马lat佬
yanwong~要不要~

拜一我又休息~mou读~
要说很多原因才可以不读~
偷懒~睡到10半~起身吃东西,看戏上网~然后又睡觉~3点睡到7点半~
然后又起身吃饭看戏上网睡觉`几快~又拜2jor~

明天家雯跟紫蔚跳舞考试~
做得你们的jimui我当然会棒场~~~bla bla bla~
加油lak你们~出动sai格子衣~又帽又成~药跳的好好看看geh lorr~
后天就到仪雯他们~haha~~XD

看~我摇摇~我一睡醒~他就是这样的样望着我~dakyii到死~


他最喜欢球~人家银行摆美的气球他都要吵到要

他最喜欢喝豆浆~看他那些死人样就知道~~~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又有些什么可惜
如果没有你.最想说的话.该从哪里说起
改变了又怎样,拿的起就得放的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