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Off day trip~~xD

7早8早做错事~
就是迟到~
今年第一次迟到~
原本伟12点来载我出的~怎知道~我睡到11.40am~
yanwong~连随吓到傻sai~点该那个钟天天都这么准时,今天既然不响@@
顶它~~mou办法~发梦发到很爽~~
一醒,第一件事就是信息他~跟他说我睡迟了,然后快快跑去冲凉
今天很快20分就冲完了
然后看电话,他他既然问我是不是准备好了
然后我就快快换衣
吹头发
整钱包那些也
12.07pm他来到
我叫他等我一下
等到16分我就下去~
然后20分到狗仔家~
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开门进他家~接着~去她房间,开电脑~玩我facebook~很lag~
1点半这样出门~去mines~不用一分钟就到~
首先,去银档~不是买银~失去打招呼
然后肚子饿~去oldtown医肚
坐最角落~order都辛苦

狗仔~~~

my breakfast~~
然后看到一个很面善的人~我一直在里面望着他~他既然看不到我~
2个人眼生到这么高做么也~什么东西都会看漏眼geh~~~
123打给他~喂~我看到你lor~怎样好xD
一下子~他们到回来~敲玻璃~吓到我一下~然后say harlo~然后再123不见jor人~效率快就是这种~
吃sai jor的时候~bryan N yik就进来吃东西~迟了咯你们~
跟狗仔kin gai~kin到很刺激的时候~突然~有2个aunty坐过来~应该是mou位子~
他们问~这里有没有人坐~
我说:没有
aunty:我们坐下ahh~
狗仔:可以啊~坐lak坐lak
aunty2:你们还没有吃完是吗?我们不要打扰你们聊天lak~人家还没有吃完的lak~我们走lak~
我:没有lak~我们要走了的~你们坐下来lak~
aunty:是lorr~你们继续聊天lak~我们老人家来的~听不到你们说秘密的~说lak说lak~随便随便~~
然后他们就点菜~~
我们坐下一下子就走了~
走时跟那2个aunty说:aunty~我们走lak~你们慢慢lak~拜拜~
aunty:a~~拜拜ahh~神会保佑你的~乖~

bryan N yik应该傻sai~
很dakyii lorr拿2个aunty~友善友善~最喜欢这些人❤

再出去搭taxi~去jusco~3点到
买戏票,犹豫看什么戏~最后决定~看THE KARATe KId~看4,25分那场~~
看到这个~>>群殴叫狗仔走过去拍一张照片他不要咧·几衰~
闷4~走sai整间jusco才3点半这样~
最后决定~去吃东西~吃pizza~
又坐到角落~顶~等了很久~都不来给menu~~我一直按八个call都某人来~什么服务态度~不要理他~看她几时走过来~
很久下~order jor~继续聊天~我跟狗仔有聊不完的话题~~由去年到今年~
由于很饱的关系
我们叫jor最小个的~
去照镜子,丢下狗仔一个人
我故意的~~

吃剩很多黄利~pop在就好~以前~这些都是他吃sai的~pop~很挂住你~做么不跟我们出~8婆~~

然后按bil才有人来~我就问他~主席按钮要来做么也的~他就示范给我看~有声音的咯~我就问~做么我刚才按了这么多下mou人来里我的~他就只会笑~38的他~~开场~我们又吃
入场~很多广告~

很好看~很man那个黑鬼仔~

看sai就回~等人载~~有时间狗仔就去里面~买菜xD

看到我mou

很早就回家了~没人约我yamcha~~~是这样的lak~
端午节快乐~




改革改革~统统改革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