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国名服务❤

明天很多人会开始去国名服务~
不是说很好朋友~只是觉得很悲伤~
好像很辛苦T^T
我皮肤严重性敏感~我有哮喘~可以不要去mou~~
这个人~想下想下~其实我们认识了很久下~到10月就5年了lorrh~我的死党~~你去芙蓉~我知道了~希望你有朋友仔咯~不要打架咯~几不好看~~今天逼他拍的~几美~3个月后~我再给你看你以前的发型~~~(好心一些人lak~刃甲去国名服务罢了lorr~是一定要剪botak geh lorh~不要这样笑人lor~迟点到你当的时候~我会笑到还过大声的lor~人家那个样好看~剪什么头都好看的咯~笑人家~衰到死~不可以这样的咯~其实~)
还有一个~~leng lui 来geh~今天看到你~依然这么多笑容~haha~记得我今天跟你说的话yo~~~xD回来了~要跟我打个招呼~~

给:女人~
女人女人~我知道你应该下线了~不要紧lor~这个是我心意来geh~~给你迟点看的~~
你也是去当兵~你去那边其实很cham geh lor~很多烂仔~自己小心点lor~你知道geh lak~你的样子也几lanc 下~自己保重lor~吃多点~肥多少出来给我看看吖~~好不好~
致:男人~~

保重lorr~
buai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