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off day~off day~~~~~~~wuhoo~~

7早8早爬起身~
那个死人钟,越来越准时==
很懒~有种冲动不要去~结果~起身jor~我不放飞机的lorr~好人来geh~

(刚起身~~=D)

冲凉然后上网~
又7早8早去mines~等我mickiiy N misami 小姐~morr 到死的2个人@@


然后搭taxi去金河~
很贵一下~
我就一直问uncle做么taxi起价了~一直跟他说也~~
差不多到到时候~看到那个taxi uncle买的报纸~
上面写:'再度扣留5天,承认非礼强奸~~~'wahh~突然很怕~因为最近很流行色魔~~~
一到了就快快下车~突然uncle 叫着我们~原来他只是要跟我们说bye bye~~吓死~~
毕竟我样子很安全~不用这么多疑~~

首先去tS买misami的化妆品~
买了很多106++不错的价钱~
我都保湿水卖sai jor ~真是快~lolx~

然后去金河~mickiiy买kamanman的食物~买大人餐厅的炒饭~然后cool blog~送去~
到我们吃~不知道吃什么好~~走下走下~就进了一件点~不知道叫什么云吞面~
在店里面~我们最吵~最年轻~~

然后来jor~~=D



很好吃下~价钱也很歹~>>>

吃东西前~我们突然去拍大头贴~很胃lorr~~



然后去买东西~
很直接爽快的买了几样~
然后走~~
去ts~途中@@看到专卖kitty的档子~~WOOOOOOOOOOO正版的kitty钱包~wow~sweet~mou钱T^T买~:老板我知道你很好人~一直扣给我~~但是:我没有钱了~~~~我对不起你~~谁愿意买给我,我愿意做他很好很好的知己~

过ts有卖日本食物的fair~去看看~买了这个

下一round~
mou地方去,选去gasoline
很累,找地方坐
我还有叫小吃geh~但是lorr~
’生‘的lorr~我某投诉你罢了lorhh~
我怕我走出门口的时候你们望着我~
你们看~

今天的pink lady~


(cantik sekali')
我们很无聊的咯其实~在gasoline做了2个小时~好意思没有~蛤~

我最喜欢这张~


一下的就是今天的主角~misami N mickiiy~




在gasoline~一直说人家kamanman跟Emanman的坏话~说他们很像样~pattern还过象~衣服又像~不过他们不认识对方~还把他们的照片屏在一起~但是不方便上传~xD
我放我们的出来~




然后等kamanman放工~
我看到这个


几特别~~

ENd~










upload jor很久~很长时间~不要歧视它~~
现在是1,10am~
晚安nitexxzzzzx~~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