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好像~打劫~

做工的时候~
有一班不知道什么人~来买鞋子
突然~
有个人看中jor我的鞋子
就开始一直望着它
我走到哪里他就看到哪里~
然后我站着counter他们就走了
过几分钟
有2个人一直看着我
我就不要理他们~
我一出counter
他们就跟着我~
不停这样庄我鞋子
那些眼神好像想抢走这样~
差点就被人打劫lolx~

很怕很怕~
那些眼神不时人看的@@
我明天起我不穿了咯~费事咯~给人家望~
很恐怖的咯~其实




这个很好吃~~几乎每天都吃~







很闷lor~它今天最高境界
响jor一次,还是DIGI那种
很鬼死闷~lolx~怎过~~里面的钱好像用来用去都用不完这样l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