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hapi holiday~~

wuhooouuuuu~~~
hapi holiday mieee~~
人家放假,我放假~我还要做工的咯~很cham~~
没办法~
我没有钱miee~~
现在什么都要用到钱~~
伤心咯~
这个世界→no money no talk gehhh lorhh~~~
讲心不可以的咩T^T

不要紧~我还有2天假期~xD
我会出的咯~一定的~~
去哪里好咧~我想去云顶咯~又很远这样~Rynee~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我都说的lak~我6月的时间一定是满满了的~
捏~~我说道做到的咯~
很可怜的~其实我~
情场失意~学业落叶~
怎么办~想跳楼~
快点出粮~我很多东西要买~~
我头发就来死完~不得不得~我要补下它~~~

还有~我开了专业~棒场la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uvi-Vian/126864724002197?ref=mf
click here~




太多的情绪,却没有表情
其实我不是逃避,只是生活太现实
谁都无能为力

有些话,我没说出来
就只希望能再次关怀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时间从来不停留
我都路一点都不孤单
只是走的太快
精彩的都错过了
说话时不认真
我知道他不爱我
我也没有说爱他
看透了心底
还有会别人逗留的背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