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做工生涯~

我想说
我做工很快乐
如果他回家了
你不要帮我lanc lan样lorr~
bok什么~~mou得分的咯~

我做工很自由
如果他不在
得空得空把鞋子藏起来~
得空得空穿3-4寸~~

我做工很轻松
如果我心情leng~
alan~我会记住你今天做的一切~~@@
还有ahh~今天alan说~我们很像下~说我们都脸小小~白白~不过你带多少红~
我alan对你赞不绝口xD开心mou~
少自恋了lak~~

天天8点就爬起身
冲凉
很sien的lorr~
有时候在3点到6点就有人morning call来
问我要不要去yamcha~
唔该~
你真是yamcha 的mie~
你yam teh 的lorrr~我就不信你会yamcha~
做么你不要去晨运~要搞着我~~~
很累的咯~一天起身6-7次~~~你知不知~
aiz~
拜3我off day~去哪里好~~~bla bla bla~~


▁▂▃▄▅▆▇❤█❤▇▆▄▃▂▁
我想说
我和你一样
咱们3000++的信息都未成删除
从以前到现在的~
其实我们有多少象~

放开了手,不回头~~
我爱你,你不懂
不要紧,没关系
我会好好活下去
过去了,忘记了
不用再费心了
我想说,不该说的话
我都说了

不想一错再错
就不要为难自己
或许现在的我很快乐
其实很忧郁
只是不想说
说出来又如何
还不都是要生活
人有情绪
何必伪装自己
这刻许下承诺
又能担保下刻不会丢下你么?
我把回忆压着
只因我不想看见别人幸福
自己却羡慕
我不需要羡慕任何人
至少我还有自己可以寄托
~~~~~~~~~~~~~~~~~~~~~~

my babe luii~瑶瑶~



END
nite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