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9/6~~

有时候很自由~
就好像今天这样~
做下工~突然之间~
去买sushi吃~

yeah~~做到5字头了~~wahh~明天有ice cream 吃~hoho~

10点了~还有人在店里面~试试试~然后~misami很吵~把个扫把当时令箭~甩来甩去~失态~
吓到人家aunty~
很晚了~那个aunty还不要走~
然后~yee直头大大声说:mis arr~sry ahh~我们关门jor~
那个aunty快快走~还在说电话~

最大胆都是yee~
做人直接爽快~
之前还跟一个无理取闹的customer吵架~
不过是那个customer错~
那是我们店还因为这件事而收到投诉信~~
上面写:这间店的服务态度很有问题,既然骂我有病!!
haha~~笑死人~

放工后~佳人有约~
去小休亭yamcha~(死雕儿,去找你~你就不在~~顶你~)

这个leng zai mou脸见人~~~
当兵人士~他去perak~~很像很cham这样~

然后yee去join我们~~~~haha~
明天又要做工~sien sei~~~
开学lor又~开心mou~~~

那个死人头~又说今天去当~怎知~今天他跟我说~拜1才去芙蓉~明天剪头发~
sei danny ahh~~~骗我~~~
我知道~你明天会来找我geh~XD是一定~~~

我给钱你们lorr~你们不要叫我去当好不好~~
我只有1000块的纸~你们收不收~~

我眼很痛很痛很痛~烂臭~丢了它lak~


当兵的人~buaixx~还有一天~玩尽它~记得~~~
明天廖家~大公主回家了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