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故事~~

放假的时候就差不多天天都做工~
拜5那天~有个arab的孩子~
女仔又是很可爱的~


我一直聊他~逼她拍照~他就穿着高跟鞋~跑过去TSC那边~我们不要理他的时候~他又走过来聊我们~dakyii到死~~逼到他拍了一点照片~要抓着他手才拍到的~辛苦到~
过不久又看到这个~双胞胎~还有一个女仔mou拍到~

6月21号~
坤成去了芙蓉当兵~可怜~他一定哭死~
因为他接受不到他光头·很有内涵的一件衣:由零开始~
你的头发不方不由零开始了~会长的~不要怕~(这张照片是在20号拍的~)好彩~你还有认识的人跟你一起去当~庆幸庆幸~
女人又是去了~他好像好cham这样~mou认识的人~自己搭车去~坐jor9小时的巴士~他还说~在里面的一天好像过了一年这样~好cham~好酸的感觉~
可怜~希望你快快认识新朋友lak~那个样不要lanlan cc~很欠打的lorr~其实~

然后今天本来说去剪头发的~

怎知道`我去到~那间店~敢敢死mou开门~==
很快的~我们回家~
然后等我弟弟回来~去夜市~
等到太久了~戴着lens睡着了~
然后我妈太无聊jor~说大话叫醒我~我都睡到蒙东东~都不知道你说什么~==
去夜市买了2条ice cream然后回家~好像很得空这样~本来我打算问那个做工的人~他那边有没有丝袜裤卖的~我一走前去~哪个人就退后~我走一步踏退一步~很奇怪这样~然后~我叫我妈妈问~==我样子很恐怖么--

然后见有时间~久去mines~
首先去bata买读书鞋
然后我跟我姐(wingz)去眼镜店买lens~去了4 ,5间~看不合眼~最后~mou买~
然后去luccini(不会拼==)买鞋子~wingz要买靴子~看中了的~要size37(mou)38(mou)39(又mou)40(都mou)~又买不成~走掉了~
然后去卖护理头发那些东西的店~忘记叫什么了~
1分钟~买了染发剂~70++~然后又上回去~去kitchen看衣~我妈看不中~
我跟wingz买罢了~
9.38归家~


waiting connect the p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