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6/14❤

踏正12.00~
我很开心~
在这个世界上~
mou你就mou我~
你愿意为我付出
我也愿意为你牺牲
i ❤ u ~
ғояένёя ғояένёя
我不希望你疼我~
我只希望你能听我说话~
其实我很孝顺~~~
除了bok嘴之外~
我都很好~
虽然有时候~跟你搞lanc~但是我们会好回的咯~~

祝福你~
幸福快乐(有时候你不快乐的~我知道~)
出入平安(一定平安的咯~)
笑口常开(开大点大点~有时候很lanc下的lorhh~你的死人样~)
事事顺利(不顺都要顺了的咯)

今年姐姐不在家~
不要紧~有我在~
我会给你觉得~我~可以给到一丝幸福你~
爸~生日快乐
dady~hapi bufdayyy~
爹~生辰快乐~福如东海

my dear daddy~❤

Happy valentine's Kiss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