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生日生日=D

一出门~突然发觉
原来我家花盆有整个的也

很可爱~~

一道做工那边~看到makiyo N misami的食物~
很胃~~haha~


下午我去吃这个~
很好吃~不过草莓很酸


晚上~跟makiyo去买东西吃~


吃完去breadstory买蛋糕仔
给我baba~他不喜欢吃蛋糕的~
不过我只是买小小只~~

放工侯~一上车~我就跟我baba说;ba,等下我们去吹蜡烛~,不过很小只,你不要抱太大期望,真是很小只~
一回到家~一打开~
突然~飘出一句话~我妈妈的声音:wahhh~真是很小只~==~

唔该~心意来的lorr~
然后唱生日歌
逼我baba吃sai他~~~
我没有买礼物~只是给钱他~我觉得~钱最实际~~~全部人都喜欢~我给RMx00他~不多不少
然后开餐~我妈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
然后一转过头来~
就一直跟我说~那些食物买了几多钱几多钱~很烦的lorr你~你老公来的lorh~
然后不要里他~我去冲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