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心事

❀❀❀❀❀❀❀❀❀❀❀❀❀❀❀❀❀❀❀❀❀❀❀❀❀❀❀❀❀❀❀❀❀❀
太多的情绪,却没有表情
其实我不是逃避,只是生活太现实
谁都无能为力
最想说的话,该从哪里说起
我不会伤心,反正一切都来不及
不要告诉我承诺,这2个字
它只会让人更加忧郁
无法呈现的时候,只能让人更加伤心
说了承诺就别再轻易忘记
偶尔心痛一次,心会更加麻痹
再美的也会过去
也没有幸福的价值
后悔也来不及,拥有过就算幸运
机会我把握过,只是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相爱也许很容易
但是相处却要学习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
那我又何苦那么爱你
我会记住你的好
就算一辈子
写下的日记都只是回忆
也许某天我还会笑着想起你
说什么都是多余
我真的佩服自己
我不想脆弱的老去
我只会为了你
失去所有
如果能重复来过
我宁愿伤心多一次
也要幸福多一次
在我哭泣的时候,你总是很快乐的过
在你哭泣的时候,我总是很安乐的在睡
一人一次
打平吧~
我丢生活已经平静
那些幸福的滋味已经过去
回想起也蛮美好,至少我没有遗憾
我的部落格没有在写任何人
就算我有写,也不只写一个人
我只是在发泄~
我像个诗人
每天都有诗瑶作
可能真的类似在写一个人

打从2年前
我的心已有所属
打从2年前我已后悔
后悔过
珍惜过
挽留过
经历过
开心过
幸福过
伤心过
着急过
烦恼过
害怕过
哭泣过

现在也不需要重复
也不需要象是生离死别那样哭哭啼啼
我想回到以前,在我们友谊最美好的时候
是你教我怎样做人
是我把你的心狠狠的丢掉
这些我都记得~
打从以前你就很疼我
我都知道
我都微笑比一般灿烂
或许很假
可是却很真心
我都笑容不好看
可是我没有机心
在笑的时候我不会想太多
我的脑经转到很快
就只在乱写着方面


男人不知道怎样去珍惜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